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外语学院举办笃行楼语音教室新版听说软件使用培训
国际商务外语学院举办笃行楼语音教室新版听说软件使用培训
2024年02月26日

2024年2月23日下午两点,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在笃行楼209举办了语音教室新版听说软件使用培训。此次培训由朝云科技有限公司的马跃、穆杰两位经理对软件操作进行讲解,旨在使教师尽快熟悉新版授课软件和平台,提高授课效率。培训由马静副院长主持,我院大学英语、商务英语、研究生英语、日语教研室听说类课程任课老师参加,学习氛围浓厚。

image.png

 此次培训使老师们对新版软件的使用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对教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会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image.png

    撰稿:尹胜男                                    审核:马静                                   排版:尹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