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我谨代表学院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注,同时欢迎立志于教育事业,在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与应用方面有扎实功底的专家加入我们的教师队伍,欢迎有志于国际事务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学贯中西乃为博,才高德厚以济世。本着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济世”的育人之道,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建立了“外语+商务+人文素养”的“一体双翼”培养模式,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以扎实的外语基础理论与外语专业知识为主体,以国际商务知识与人文素养为两翼的德才兼备的宽口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我院在“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办特色”的专业建设方针引导下,教育质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水平以及教材开发建设等方面都为社会各界所认可。

四海汇聚千重浪,八面来风万木春。我们坚信,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定能为热情、勤勉、雄心壮志的四海学子提供一个“欲穷千里目”的起点,为职业生涯的“更上一层楼”奠定坚实基础。

我谨代表国际商务外语学院诚挚期待您与我们共同创造明日的美丽商外!

 

                                       国际商务外语学院院长:车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