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与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我院与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21年12月07日

20211029日,我院副院长王岩教授、马静副教授一行赴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活动,与公司于方武董事长、金钊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岩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致辞。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多年,在学院软、硬件建设上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王院长对此表达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学生实习实践情况。马静副院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开展的东北财经大学第一届“朝云杯”大学生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并就双方下一步共同开展的实践类课程建设进行了展望。

image.png

于方武董事长和金钊总经理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已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希望在教学、培训与实践方面与我院加强合作,为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实习机会,助力商务英语教育信息化,实现技术创新与产学研深度融合。

1638866108371465.jpg

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定位于为教育领域提供智能信息化的优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创新性企业,与多所高校开展合作。此次设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拓展了学生的校外活动空间,有助于教学理论和实践的充分融合,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我院的教学实践和优秀生源将为公司及时获取专业前沿信息、开展软件服务培训和选拔人才提供便利条件,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撰稿:王瑞杰        审核:马静        排版:王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