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在第16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东北赛区)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在第16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东北赛区)中荣获三等奖
2021年10月14日


2021年10月9日,第16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东北赛区预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日语专业2019级本科生王思佳在教师高见洋平、杨占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构成,所有选手的命题演讲结束后进行即兴演讲。东北赛区共有32所高校参加。我院王思佳同学位列第9名,荣获三等奖。

中华全国日语演讲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华人教授会联合主办的一场全国性日语演讲比赛,旨在增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加深相互理解,提高我国大学生学习日语的热情,促进其日语水平的提高。


1634173555633816.jpg


1634173555219348.jpg





  撰稿:胡伟            排版:王瑞杰              审核:马静